close
一直說要去拉拉家

沒想到拖到今天才有幸去光顧

石牌夜市,或許住這也不錯。



和小薇在石牌捷運會了面

不小心在過馬路時

被拔絲地瓜杯杯吸引

先買了網路上有名的可愛杯杯賣的拔絲地瓜

(忘了拍照XD)




之後總算到了拉拉家樓下

我們一直以為今天就我們三個

沒想到……



阿寶為什麼也來了!!!

還在拉拉的香閨床上翻滾!!!

而且還發燒是哪招= =



不管怎麼樣

夜市還是要逛的





當然要先前往阿財鍋貼啊!!!


只可惜阿財鍋貼不如從前

鍋貼裡頭的汁消逝了

總是有些失望

下次來要吃水餃。




吃完鍋貼就要來點甜點

粉味車輪餅!!!


我們想吃一顆就吃兩種餡料

也就是雙拼的口味!

於是我們4人就開始討論雙拼要拼啥



拉:雙拼是奶油和紅豆拼。

心:不能奶油和芋頭拼嗎?

(因為小薇想吃芋頭,我想吃奶油)

拉:問問看啊!

(小薇自告奮勇上前詢問兩位店員,

店員1要她去問正載料理的店員2可不可以)





薇:請問你們………










雙拼可以拼
奶頭嗎?









薇小姐講完當下立即發現有異

掩面轉頭告訴我們這件鬼遮嘴事件。


要不是薇小姐不善面紅

相信此刻早已紅到發燙


我們也笑到肚子發疼

但還是害羞的點了一個奶油一個芋頭

芋頭香濃至極

讓我至今仍在回味那香醇



吃完害羞的車輪餅

就要吃水龜伯系列。



我覺得阿寶的真的很好吃

那顆豆腐布丁裡頭的鮮奶真的香醇啊!

而且裝飾得很漂亮



要不是我的喉嚨破洞

我應該點那個的




吃飽喝足回拉拉休息

看拉拉介紹她家的裝飾和家具



這個精緻的小燈其實還有發條可以轉出聲音

中間是個細緻的小熊維尼的水晶

那個燈光會變換成七彩不同的顏色

拉拉說她夜裡都會轉個幾圈讓它發光唱歌。





這時候

我語出驚人的說:




這怎麼那麼像






光明燈   ?







夜裡就是這個樣子。





真的好像光明燈

只差沒把名字刻上去。





難怪拉拉睡前都要轉一下才能安心的睡

因為遠看裡面像觀世音菩薩坐在裡面呢XDDDDD







台北幫好久沒聚

下次聚的時間也太密集



我喜歡





發爺我來了!!!!!!














每日一句:每回跟妖孽賤面都像發瘋了似的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79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